流沙三师弟

和烦啦学气人 DAY 1

烦啦:兽医你个王八蛋!



烦啦:你大爷,我是你连长。



兽医:烦啦,我今年五十六了。

烦啦:呦喂,再过三十二年我也五十六了。



烦啦:我就是他妈想上进,怎么着了?

兽医:呸,你个孬孙子。

烦啦:你个老孙子。



烦啦:你老抽抽了是不是?谁愿意听你这些夫子大义?你连个人你都没杀过,你连个死人你都拖不动,你跟我说这些干什么呀?

兽医:我,我不是来杀人的,我,我要是拖不动了你就不能帮帮?

烦啦:不帮!一个能把脚气治到截肢的半吊子兽医。



烦啦:你大爷的,什么人有魂?



烦啦:你是活人,你有魂么?你成天把活人治死,你有魂么?你连个良心你都不要了,你有魂么?你什么都不明白。



烦啦:你大爷的,别跑。



烦啦:大爷的,枪不是卖了吗?



康丫:烦啦,我告诉你啊,回头把那不要脸三个字写到我屁股蛋上,让我见识见识。

烦啦:把屁股换成脸你能分得清楚?

康丫:这是屁股。

烦啦:屁股有问题啊?



烦啦:阿译,别往那上边跑啊,还嫌日本人打咱不准啊,王八营长,犊子督战的玩意儿。



烦啦:真行啊,阿译长官您还真行啊!那么多缅甸房子四通八达您不去,偏赶上这一个门的英国仓库,您非要进来,是吧?

阿译:准备防御!

烦啦:御你个屁,你打过仗吗?你知道咱们逃的时候什么德性吗?找一个自以为安全的地方,把脑袋往里一扎,等人圈起来杀啊?我跟你说别让你进来,别让你进来,说多少遍,你非得进来!

阿译:你不要动摇军心。

烦啦:你大爷,你往小太爷这儿打,你打一个试试,别挥您那破枪了,那、那不是你训练团教鞭。



龙文章:你们这有医生吗?

烦啦:兽医倒是有一个。



迷龙:我整死他!

烦啦:真是一混蛋啊。小太爷就没见过这么混的混蛋,混蛋,叭嘎。

康丫:对,以后叫他叭嘎!

龙文章:传令兵!

烦啦:(小声)走啊,走啊。叭嘎哪儿够啊?咱叫死啦~死啦~怎么样?

迷龙:死啦死啦好!

烦啦:是吧。

迷龙:我整死他。

兽医:你们说啥呢?

烦啦:死老东西把头扭过去,朝前瞅,当心闪了你老胳膊老腿。我告诉你,前面那疯子他祖宗的叫死啦死啦!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