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沙三师弟

和烦啦学气人 DAY 3

死啦:你嫉妒,你嫉妒。

烦啦:我嫉妒你大爷!我崇拜他大爷!我告诉你,我在乎的是他们!我这条腿伤了之后没他们我早死多少过儿了!我们这帮爷们儿,一个锅里吃过饭,猪肉白菜炖粉条子。那功夫你跟哪儿猫着呢?关你屁事!我知道你挺能打的,您搞不好是一天才,您了不起。对,现在谁都不愿意打败仗,所以那些兵油子见着你就跟苍蝇见了屎似的。可是你自个儿算算,打机场的时候我们三百,路上网了几百,现在还剩几个?剩了不到一半了!谁心里有怨言,你试试!你问问!你想想!

死啦:哎?如果有炮火的话可能……也只能死一百人。

烦啦:我整死你!我!我整死你,我!我整死你!你知道最重要的是,你骗我们有了不该有的希望!我们现在明知道不该有还在想,我们想胜利!明知道死还在想胜利!明知道输我们还在想胜利!想胜利!我从第一眼我就看出来了,你心比天高,你命比纸薄!你想带着我们跟你一块儿,从妄想里面灰飞烟灭,死的连个毛都没有,这就是你!是,人活着,总想发点光,散点热,可你不能拿我们当劈柴烧!我们长得不好看,我们长得瘦,那也不是劈柴!我们跟你一样,我们有两只眼睛,我们有一张嘴巴!




烦啦:您这是啥脑袋撞上屁股的道理啊?



烦啦:消停会儿吧,你们这对黑夫妻啊——(突然大喊)还让不让人活?



烦啦:嗨,我们关心他干嘛啊?他不敢跳。要说早年间啊他那命,是,比我们贱;而现如今啊,人家那命比我们可都金贵着呢。您没瞧见?一直戳那儿干瞪眼,不跳不是吗?人家心里有顾及了,对吧龙爷?



阿译:是枪毙啊,是枪毙啊。

烦啦:您不煽风点火成吗?

阿译:不是枪毙我们,是拉我们去看枪毙别人啦。

蛇屁股:枪毙谁啊?这年头枪毙人还用得着兴师动众的吗?

烦啦:别听他扯淡了。

阿译:就是枪毙死啦死啦!

烦啦:死啦死啦早死了!

阿译:他没有死。我们大家都想他想得太狠了。太想了,又见不着他,就觉得他好像已经死了。你们有没有过这样啊?就是有时候,我们等一个自己特别关心的人,又迟迟等不来,就觉得他可能已经出事了?

烦啦:谁想他了?别满嘴喷粪了成吗?我们现在有吃有喝有穿有睡觉的地儿,谁关心他?



不辣:我宁可他们要毙的是烦啦,不是死啦。

烦啦:你大爷的,谢谢啦。

不辣:不客气。



张立宪:放出圈的猪都站得比你们整齐,(围观众村妇笑)让老百姓看笑话吗?

烦啦:(小声嘀咕)看您就够了,长官……



阿译:你们都是王八蛋,他不是。所以我想做他那样的人,我也一定能做成他那样的人。哪怕我立刻就从这车上跳下去,我死也要做成他那样的人,做不成的话,吾宁死乎!

烦啦:要不然,那您就,跳跳?

阿译:啊不,我,你,我跳。

烦啦:呀呀呀,行行行,好好好,别拧了,别拧了,我输了,你赢啦,成了吧?再说现在车停了,您跳下去也死不了,不是?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