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沙三师弟

和烦啦学气人 DAY 6


烦啦:您,睡了几个军需官的娘儿们啊?

死啦:啊?年纪轻轻不学好,没几个。

烦啦:你现在特像一大赤包儿,腰缠丝袜,口叼香皂。把自己嗖地一下扔到托盘上,给人家屁颠儿屁颠儿送过去。哎,成天介拍人家军需官小老婆马屁的主儿,配称一军人吗?

死啦:呵呵……你嫉妒了?哈哈……我领你认识几个吧。

烦啦:不要脸。



烦啦:禅达城现在风传,已经窜进来一千多个日本鬼子。唯虞啸卿马首是瞻,优先的配给,打起十二分精神的军队,认为他是中流砥柱的整座禅达,这是虞啸卿这次赚着的,您赚着什么了?

死啦:我做对了啊,我,做对了!

烦啦:你疯了。

死啦:疯了也对了啊,我对了,对和错很重要。

烦啦;臭不要脸的。



烦啦:他真有那么蠢吗(问兽医)?

兽医:就有那么蠢。



蛇屁股:有的吃就不错了。

烦啦:您怎么不让它踅摸头牛叼上来啊?就这只耗子还不够我们塞牙缝的呢!

死啦:那你别吃!



迷龙:你去干啥去?

烦啦:你去干啥去?

迷龙:我问你呢!

烦啦:我问你呢!

迷龙:学俺家那边话那么难听呢你。我整死你,我!

烦啦:我整死你,我!嗨嗨。

迷龙:干啥啊?

烦啦:好歹我是一瘸子。

迷龙:你啥意思啊,啊?你说啥呢,你站好了,我带你去飞。



迷龙:我老婆呢?

烦啦:你老婆不跟我私奔了吗?

迷龙:啊,别跟我扯犊子,我现在就去搬家了。



迷龙:瘪犊子玩意儿!哎,老子成亲了啊,发糖发糖,喊一声万年好合,给一块糖。

烦啦:您当沤煤炭呢?万年好合。

迷龙:这小子没糖吃!

烦啦:嘿,万年好合,万年好合,万年好合,万年好合,万年好合,万年好合,万年好合。



死啦:三米!我这有你的把柄。

烦啦:屁把柄!你要是真想要,我给您出一辙。还是那句老话,给我一个连队,从此以后你再也甭管我,我再不当您的亲随。

死啦:离我远你就自由了,啊?我干啥说啥干你屁事!啊?离我近你哪不自由了?离我近你哪不自由了?

(冲上去掐烦啦的伤腿)

烦啦:你个狗屁团长,要嘛没嘛!我还告诉你,你还别老冲我胡乱发威,小太爷早就不想干了。

死啦:孙子,不借是吧?



阿译:烦啦,烦啦,你看我还整洁吗?

烦啦:呦,您裤口可没系!

阿译:不会吧?

烦啦:行了,人模狗样,滚吧!



烦啦:唐基不在啊?

阿译:嗯。嗨,我找唐副师长做什么啊。

烦啦:哎呦,都是一个肚子了里的蛔虫,谁身上虱子是公是母还不知道啊!

阿译:烦啦,我感觉近一阶段你的举动,好像有一点点,怪兮兮的啊。

烦啦:小太爷那叫天生异相!



对岸日军:八格牙路!

满汉:王八蛋!

烦啦:哎,跟那瞎嚷嚷什么呢?

满汉:那边日本鬼子骂我们!

烦啦:骂什么?

满汉:八格牙路。

烦啦:忒没想法了,请他们吃隔夜屎吧!

阿译:是啊,是啊。





对岸日军:无头的小鬼叫虞啸卿,冤死野鬼全是他的兵,竹内队长的狗是健太郎,噬完他的肝胆,还有他的肝。

烦啦:真他大爷的无聊!

阿译:文理不通啊。

烦啦:东西两岸,统统吃饱了撑的!

阿译:洒洒地!

烦啦:洒洒地?

阿译:就是淘糨糊的傻子,大傻瓜的意思,十三点。

烦啦:洒洒地,十三点,哎,那咱这两边都是十三点啊,您得十四点,不是,您级别那么高,您当然得十四点,您得多点,您看我,至少我得十三点。我也傻啊,那会儿,日本鬼子把我们这阵地刚全燎过白磷了,小太爷还在那直不楞登地划火柴呢,您说我是不是十三点?是吧!

阿译:嗨,说起来,谁没有十三点过?我想想看啊,我有没有过。

烦啦:别,您甭想,您多了去了!

阿译:没,其实我最十三点的,是当初朝你开枪了。其实我枪法挺差的,你千万不要介意啊。

烦啦:我谢谢您了,我谢谢您不斩之恩,我谢谢啊!哎,一致对外那功夫,小太爷游行啊,我参加游行去了,对面那大棒子刚一抡起来,还没落下去的时候,我就给吓尿了!小太爷这尿啊,顺着裤管哗啦哗啦,哗啦哗啦就流啊。得亏那时候,正面那水龙,咔就滋过来了,我当时一边往上顶我就一边想啊,哎呦,真谢谢这水龙了,没让人看出我犯傻。

阿译:哎哟,其实我啊,从小就比较十三点,小时候我爬电线杆啊,手一下插到钉子上了,我不敢拔,我就挂在上面,等大人来,我就挂了一上午,后来我爸爸说,小子,你挺能忍疼的啊!其实我是怕疼,我就怕那拔出来那一下子。你想想啊,就拔出来这一下子,就这一下子,哎哟,那该有多疼啊,我现在说不得这个,我一说,我这个肝颤啊!

烦啦:您就是十三点,不是,您二十六点,您七十八点都有了!

阿译:你八十九点。

烦啦:我至少得一百五十九点,洒洒地啊!哎,十三点是傻的意思吧?

阿译:嗯!

烦啦:那我倒希望我自己能一直十三点到底,至少能活着回去。

阿译:唉,我也是啊!

评论

热度(5)